保障隱私聲明

◎個人資料使用規範 
針對個人資料的蒐集,本公司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、「不動產經紀業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管理辦法」暨本公司「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畫」之規範。
 
◎個人資料運用範圍 
本公司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僅供內部開發、銷售個人不動產物件相關使用;除非事先說明、或經個人同意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本公司不會將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,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。
 
◎資料修改 
當您發現個人不動產物件資料登錄不正確時,您可隨時利用本網站客服信箱的功能反映。
 
◎個人權益 
個人(客戶)如拒絕本公司對其開發或銷售、或請求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時,請與本公司聯絡窗口聯繫。
 
◎與外站連結 
本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,對於此等不屬於「東龍不動產」之網站或網頁,本網站將會秉持相關法令及隱私權政策進行。唯本網站所提供之隱私權保障聲明,並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及網頁。
 
◎保障隱私權聲明的生效與修改 
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2013年10月14日生效,但因應政府法令修改、外在環境變遷與科技的進步,本網站為保護會員隱私及配合服務需要,將保留修改這份聲明的權利;當本聲明有任何修改時,我們將會在網站上公告。如本聲明的任何變更導致您無法接受時,您可經由線上留言,本網站管理人員將與您聯絡,否則將代表您同意經過修改之內容。
 
◎聯絡我們
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以電子郵件與線上服務中心反映或與本公司窗口聯絡

聯絡窗口:02-2765-1686 江先生